战绩虽欠佳 阿申纳仍打算与温格续约两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主帅温格:我将在这个月或下个月决定自己的未来。(路透社)
阿申纳主帅温格:我将在这个月或下个月决定自己的未来。(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阿申纳(Arsenal)英超争冠无望,在欧洲冠军联赛又濒临淘汰,无疑又将迎来一个失败的赛季,让球迷怒火中烧。不过,球迷的愤怒并不会影响到主帅温格(Wenger)的未来,据报道,“炮兵”高层已准备与他续约。


温格与阿申纳的合约今年夏天到期,他的未来已引起球迷的广泛关注。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阿申纳高层已为温格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只等法国人签字。不过,温格之前曾表示,将在这个月或下个月才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厄齐尔和桑切斯尚未续约
除了主帅,阿申纳现在还有更头痛的问题,那就是队中“双星”厄齐尔(Ozil)和桑切斯(Sanchez)迟迟不肯续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