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将吞太妃糖追蓝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后)状态极佳,是热刺前线的一把利刃。(法新社)卢卡库是埃弗顿锋线的绝对主力。(路透社)
凯恩(后)状态极佳,是热刺前线的一把利刃。(法新社)卢卡库是埃弗顿锋线的绝对主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现阶段的赛季,10分是个遥远的距离。“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争冠当务之急是,在今晚比赛后,与榜首球队“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积分差距缩小至七分。


热刺目前落后蓝军10分,今晚将在主场对垒“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争冠对手蓝军只会在明天(新加坡时间后天凌晨)才粉墨登场,客场迎战西哈姆(West Ham),因此只要从太妃糖身上拿下三分,热刺将能暂时把距离缩小至七分。


近几年来,热刺遇上埃弗顿往往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在近八次的交手中取得了3胜5和的不败成绩,最后一次败给太妃糖是在2012年12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