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遭逼和 夺冠受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格斯堡后卫欣特雷格(白衣倒地者)破关,协助该队踢和莱比锡。(法新社)
▼奥格斯堡后卫欣特雷格(白衣倒地者)破关,协助该队踢和莱比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柏林新华电)本赛季“黑马”莱比锡(Leipzig)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德甲联赛中,客场遭奥格斯堡(Augsburg)逼和,夺冠希望受到重挫。


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在第19分钟,由希腊后卫斯塔菲利迪斯(Stafylidis)首开纪录,夺得领先权。不过,莱比锡在六分钟便成功收复失地,凭着维尔纳(Werner)的进球扳平比分。第52分钟,客队的孔珀(Compper)顶球入网,莱比锡反以2比1超前。


完场前31分钟,奥格斯堡的欣特雷格(Hinteregger)在近距离破关,写下最后的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