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 联赛首胜恒大 鲁能二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外援吉尔(右)首开纪录,协助山东鲁尼战胜上届冠军广州恒大。(新华社)
 外援吉尔(右)首开纪录,协助山东鲁尼战胜上届冠军广州恒大。(新华社)

字体大小:

2017年赛季中国超级足球联赛第二轮前天率先打响三场比赛,三支将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球队有喜有忧。其中,广州恒大客场被山东鲁能以2比1逆转,江苏苏宁继续一胜难求,只有上海上港高歌猛进,但他们和对手延边富德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两队的23岁以下球员加起来只踢了差不多32分钟,创造了另类“纪录”。


恒大和鲁能之战是本轮焦点战役,鲁能此前从未在联赛中赢过恒大,本赛季又“大换血”送走多名国脚级球员,纸面实力要稍逊一筹。恒大的开局十分美妙,开场仅五分钟黄博文就靠自由球为客队建功。


不过,马加特所执教的球队展现顽强斗志,下半场吉尔和塔尔德利分别进球,协助鲁能逆转险胜。黄博文终场前险些成为恒大救世主,他的自由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鲁能取得二连胜的同时,在联赛首次击败恒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