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直通世锦赛选拔赛 林高远横空出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高远过去在中国男队中更多是充当陪练角色,没有太多机会。(新华社)
▲林高远过去在中国男队中更多是充当陪练角色,没有太多机会。(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德国杜塞尔多夫世锦赛选拔赛前晚在深圳落幕,来自深圳的小将林高远在第二阶段激战中杀出重围,连胜许昕和周雨,拿到第二张直通门票,成为最大赢家。


对于林高远的横空出世、一战成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说:“作为东道主球员,他打得非常不错。这次他不仅收获了一个世锦赛名额,也把握住一次成为绝对主力的机会。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把他当成第一档主力球员,让他享受主力待遇,备战德国世锦赛。”


据悉,在上个月中国队内部举行的一次大循环赛中,林高远只获得第九名,而前八名才能直接参加这次的直通赛。据刘国梁透露,最终教练组决定给林高远一张外卡,使他得以参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