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爆冷遭无名小卒淘汰

字体大小:

(印第安韦尔斯综合电)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前天冷门频爆,世界排名第一的默里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29位的加拿大无名小卒波斯比希尔,第二圈便惨遭淘汰。此外,法国名将聪格也同样无缘第三圈。

默里在这项比赛的表现一直不好,去年他在第三圈遭淘汰,但今年贵为世界第一的他在第二圈便遭“毒手”,还是让人跌破眼镜。

26岁的波斯比希尔更擅长双打,曾在2014年赢得温布登赛男双冠军。在单打中,他最好成绩只是在2015年打入温网八强。

然而,目前世界排名第129位的波斯比希尔却在这场比赛中,连下两盘战胜默里。首盘比赛比数是6比4,第二盘两人战至抢七,波西比希尔以7比5获胜,取得了他在单打赛场上最令人瞩目的胜利。

默里赛后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在练球的时候,我感觉很好。在印第安韦尔斯,我有时候打得不错,有时候打得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波斯比希尔在2014年时一度排名世界第25位,但去年他表现糟糕,排名最低时曾掉出130名之外。波斯比希尔表示,这场比赛可能是他时来运转的转捩点。

他说:“我感觉自己正在找回感觉。我之前就感觉有可能会赢得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只是需要把一些零碎的东西重新组合起来。当然,能够击败世界第一,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在之前的另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八的聪格也败下阵来。面对世界排名第43位的意大利好手福尼尼,聪格首盘比赛便被拖入抢七,福尼尼以7比4获胜。聪格之后以6比3扳回一盘,但在决胜盘中,福尼尼以6比4胜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