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揭幕 400好手争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女子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将积极推广中式台球运动。(新华社)
中国女子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将积极推广中式台球运动。(新华社)

字体大小:

“亚琦集团杯”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昨天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隆重揭幕。世界4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名选手将在四天里争夺冠军。不过,本届没有新加坡选手参赛。


昨天下午,玉山县艺术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中国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CBSA)、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的春风春雨中举行了盛大开幕式,参赛选手和嘉宾冒雨走完红地毯。


经过前两届世锦赛的推动,很多职业司诺科和花式九球等世界高手纷纷转战中式台球,并千里迢迢奔赴玉山参赛。威尔士最出众的职业司诺科球员马克·威廉斯,就是其中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