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得“三双” 火箭胜骑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球星哈登突破骑士的防守,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火箭球星哈登突破骑士的防守,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大胡子”哈登(Harden)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拿下个人本赛季的第16个“三双”,率领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主场以117比112力挫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


哈登赢得了与“皇帝”詹姆斯(James)之间的重量级较量。除了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之外,哈登还为火箭贡献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詹姆斯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也犯下全场最多的8次失误。


火箭主教练丹东尼(D’Antoni)说:“(这个赛季)我们战胜过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战胜过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但这些胜利都有些久远了。最近我们还没有打败过强队,所以这场胜利将提振我们的士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