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赛季没有德国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一季世界一级方程式车赛(F1)将在本月26日掀开战幔,随着上届世界冠军罗斯伯格退役,新赛季只有三名德国车手,而且没有任何德国站的比赛。不过,德国车迷还是可期待,车队和车手世界冠军应该至少会有一个是“德国制造”。


上赛季,马赛地的罗斯伯格如愿以偿夺得车手世界冠军,也让德国车手在此前的24个赛季中,12次获得这个荣衔。然而,31岁的罗斯伯格在达到职业生涯顶峰后选择急流勇退,让本赛季F1赛场只有三名德国车手——维特尔、胡肯伯格和小将维尔莱茵。更惨的是,2017年赛季,德国竟然没有承办任何一站赛事。


遥想2010年,包括“车王”舒马赫、维特尔、海菲尔德在内的七名德国车手同场竞技,德国更是在同一赛季于纽博格林、霍根海姆承办了两站F1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