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力挫曼市 摩纳哥凭客场进球出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赛季的欧冠赛次圈赛充满戏剧性,继巴塞罗那(Barcelona)奇迹般扭转首回合落后四球的劣势后,法甲球队摩纳哥(Monaco)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也成功走出首回合丢失五球的逆境,淘汰英超豪门曼彻斯特市(Manchester City)。


摩纳哥凭借前天主场3比1的胜利,以两回合6比6的总成绩踢和曼市,并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复赛,曼市则成为欧冠历史上首支在淘汰赛首回合攻入五球,最终却被淘汰出局的球队;首回合赛,曼市在主场以5比3击败摩纳哥。


姆巴佩(Mbappe)与法比尼奥(Fabinho)在开赛后30分钟内连轰两球,令摩纳哥以5比5的总成绩掌握了主动权。萨内(Sane)在第71分钟的进球为曼市拿回说话权,但巴卡约科(Bakayoko)在六分钟后的头球破门,令摩纳哥进入了欧冠最后八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