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胜斯托克继续高歌猛进 孔特吁切尔西球员坚持到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卫卡希尔(中)的进球,让切尔西在客场再次全取三分。(路透社)
中卫卡希尔(中)的进球,让切尔西在客场再次全取三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胜得并不轻松,但在如今的积分榜形势下,“蓝军”每多胜一场,英超冠军的悬念就会减少许多。当然,切尔西主帅孔特(Conte)赛后依旧是一贯的说辞,呼吁蓝军球员千万不可就此放松。


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可以说是顽抗到了最后一刻。切尔西在第87分钟才终于由中卫卡希尔(Cahill)取得致胜进球,以2比1险胜对手。在卡希尔进球后,孔特欢喜若狂,在赛后与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拥抱庆祝。


不过,孔特赛后很快就恢复了冷静。他说:“我很满意,在赛季的这个时候对阵斯托克这样的球队,你必须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做好准备。我们做好了准备,所以赢了。接下来还有10场比赛,我们需要再取得21分才能夺冠。这一场是非常漂亮的胜利,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但重要的是,我们要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全队都必须继续这样努力下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