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巴塞主帅向梅西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已连续八个赛季至少取得40个进球。(路透社)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已连续八个赛季至少取得40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梅西(Messi)梅开二度,协助巴塞罗那(Barcelona)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后来居上,战胜巴伦西亚(Valencia),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梅西在本赛季联赛已攻入25球,此外,他在欧洲冠军联赛有11球进账,西班牙国王杯赛贡献了四球,并在西班牙超级杯赛攻入一球,总数达到41个。这是阿根廷球星连续第八个赛季至少取得40个进球。


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Enrique)赛后说:“这太神奇了,我必须向他致敬。梅西已打破了所有的纪录,而且会继续这样做。没有人可以与他相提并论,当他退役时,所有人都会想念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