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出战伊朗 里皮:中国不会死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之前对韩国一战,中国队主帅里皮展现了他作为世界杯冠军主帅的魔力。(新华社)
在之前对韩国一战,中国队主帅里皮展现了他作为世界杯冠军主帅的魔力。(新华社)

字体大小:

刚刚赢得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12强赛首胜的中国队今天将远征客场,对阵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仍是事关出线希望的生死战,中国队主帅里皮(Lippi)表示,他相信中国队还有进步空间。


在上轮比赛中,贵为世界杯冠军主帅的里皮展现魔力,带领中国队在技术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情况下1比0小胜韩国队。这是中国队16年来第一次在世界杯最后阶段外围赛获胜,同时也是中国队自1978年以来第二次战胜韩国队,打破了“恐韩症”。赛后,中国媒体和中国球迷都将里皮和中国队球员视作英雄。


不过,中国队在A组六支球队中仍只排在倒数第二位,落后第二名韩国和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五分和四分。连同今天比赛在内,12强赛还有四轮。根据赛制,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明年世界杯,第三名进入附加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