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追平骑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控卫托马斯(4号)在比赛下半场突入内线上篮。(路透社)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控卫托马斯(4号)在比赛下半场突入内线上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托马斯关键时刻连续得分,让凯尔特人在主场险胜。四连胜后,凯尔特人战绩追平骑士,并列东岸第一位,两队下月将有一场直接对话。


(洛杉矶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Boston Celtics)主场四分之差险胜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连续第四场比赛获胜。凯尔特人队目前在战绩榜上已经追平克里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并列东岸第一位。


这场比赛一波三折,两队在第三节中段依旧战得难解难分。凯尔特人队在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带领下打出一波攻势,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10分。热浪第四节开始时则趁着凯尔特人主力在场下休息的机会抢分,一度反超。托马斯上场后多次冲入篮下得分,稳住了场上局面,为凯尔特人队保住了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