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司诺科中国公开赛 被禁戴个人赞助商胸标出赛 丁俊晖要告世界台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名将丁俊晖在赞助商标纠纷压力下,顺利打进世界司诺科中国公开赛正赛。(新华社)
▲中国名将丁俊晖在赞助商标纠纷压力下,顺利打进世界司诺科中国公开赛正赛。(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名将丁俊晖昨天在2017年在世界司诺科中国公开赛正赛首圈以5比0战胜英格兰老将戴文森后表示,对世界台球总会的态度表示不满,将通过律师发函状告。


丁俊晖前天在外围赛因个人赞助商的标志与赛事冠名赞助商有冲突,一度被世界台球总会阻止参赛。不过,问题昨天已得到解决。丁俊晖服从大局,摘下个人赞助商胸标获准参加正赛,但首圈获胜仍表示要提出告诉。


前晚7点30分外围赛开始挥杆,英格兰小将肖恩·奥沙利文已经上场,却迟迟不见对手丁俊晖的身影。实际上当时后者早已在球员通道候场,但计分牌上则显示他被判先失一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