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福:落选欧锦赛使我更强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前锋迪福:对垒立陶宛时的进球,为我的国际赛生涯打开了另一出口。(路透社)
英格兰前锋迪福:对垒立陶宛时的进球,为我的国际赛生涯打开了另一出口。(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一度被“遗忘”,甚至被“遗弃”,英格兰前锋迪福(Defoe)的坚持,为自己守出了国际足球生涯的另一个春天。



看电视获知落选欧锦赛激发斗志
英格兰前任主帅霍奇森(Hodgson)漠视迪福在英超联赛所展现的良好状态,没有将他召入英格兰的2016年欧洲锦标赛阵容。更叫迪福受伤的是,霍奇森没亲口告诉这名桑德兰(Sunderland)前锋落选的消息。正是前任主帅如此草率的态度,激发了迪福更高昂的斗志。


现年34岁的迪福没因那次打击而放弃代表英格兰队的希望,他坚持不懈地努力,希望有一天能被召入队。他说:“我没接到电话,而是通过电视知道落选的消息。我现在还耿耿于怀,这燃起我心中战斗的火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