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遭巴拿马逼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老将邓普西近两场比赛为美国国家队攻入四球。(路透社)
老将邓普西近两场比赛为美国国家队攻入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客场取得一分,维持着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的希望。美国目前在世界杯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外围赛中排名第四。


美国昨天以1比1战和直接竞争对手巴拿马。美国在第39分钟由邓普西(Dempsey)取得进球,以1比0领先,但仅仅四分钟后,巴拿马便扳平比数,建功球员是中场加布里埃尔·戈麦斯(Gabriel Gomez)。全场比赛,美国在大多数时间处于下风。


美国在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外围赛最后阶段中以两连败开局,主帅克林斯曼(Klinsmann)因此被解雇,美国足总转而重聘曾在1998年至2006年担任美国主帅的老帅阿雷纳(Arena)。阿雷纳上任后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上轮比赛,美国以6比0大胜洪都拉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