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希望阿扎尔不受转会传闻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际比赛周后,英超赛事重启,遥遥领先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自然希望尽快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切尔西今天将出战水晶宫,本场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恐怕是切尔西王牌大将阿扎尔(Hazard)。有消息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有意在夏季引进阿扎尔。


以皇马一向豪爽的转会风格来看,如果今夏真的转会成功,26岁的阿扎尔有望成为足球史上转会费最昂贵的球员。之前由于小腿受伤,阿扎尔错过了切尔西对阵斯托克的上轮联赛,也错过了比利时国家队的两场比赛。转会传闻便在此期间流出。


对于切尔西主帅孔特(Conte)而言,赛季已到了最后阶段,此时最不希望的便是球员们受到其他干扰。切尔西也是财大气粗的球会,不愿单单为了转会费卖掉球员,但皇马前会长卡尔德隆(Calderon)表示,转会与否取决于阿扎尔本人意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