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再吞太妃糖

 马内(左一)扣射破关,为利物浦拔得头筹,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第13个联赛进球。(法新社)
 马内(左一)扣射破关,为利物浦拔得头筹,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第13个联赛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昨天在主场3比1战胜“太妃糖”埃弗顿,本季完美“双杀”同城死敌,以59分跃上积分榜第三位,巩固了英超前四位置。

(利物浦综合电)再次在主场击败同城死敌埃弗顿(Everton)后,利物浦(Liverpool)巩固了英超前四名的位置。

“红军”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以3比1战胜“太妃糖”,目前30仗得59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跃至第三位,领先排名第四的曼市两分。

利物浦上一次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败给埃弗顿,已是18年前的事情。之后两队共在这里交手18次,红军未尝败绩,获得九胜九和的战绩。

进入2017年后,埃弗顿的表现相当出色,过去12场联赛只输了一场。不过,太妃糖昨天无法与利物浦分庭抗礼,本赛季遭对手“双杀”。

利物浦第八分钟即领先

第八分钟,利物浦首次展开攻势,便取得了进球。当时,马内(Mane)接获队友菲尔米诺(Firmino)的妙传后,盘球越过对方三名防守球员,射破太妃糖龙门,为红军拔得头筹,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进球。

第29分钟,埃弗顿获得角球,22岁的后卫彭宁顿(Pennington)在龙门前扣射破关,为球队收复失地。这是彭宁顿首次披上太妃糖战袍,就在同城战中立功,让在场的埃弗顿球迷雀跃不已。

不过,埃弗顿球迷的喜悦只维持了两分钟,利物浦便再次夺得领先权。巴西名将科蒂尼奥(Coutinho)从中场盘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内踢出漂亮的弧线球,太妃糖门将罗伯斯(Robles)毫无扑救的机会。红军以2比1领先上半场。

奥里吉替补上场三分钟便进球

下半场埃弗顿积极反攻,但在重攻轻守的情况下,让主队再进一球。第60分钟,比利时前锋奥里吉(Origi)施冷箭中鹄,使利物浦稳操胜券。

值得一提的是,奥里吉在第57分钟才取代受伤的马内上阵,只在场上待了三分钟,第一次触球便建功,结束了自己12场联赛的进球荒。

埃弗顿落败后,以50分排名第七,争夺欧冠赛资格的希望已十分渺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