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又踢和 莫帅公开批评四进攻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进攻球员无力敲开对手大门,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在场边失望至极。(路透社)
进攻球员无力敲开对手大门,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在场边失望至极。(路透社)

字体大小:

缺少头号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曼联尽管手握75%控球率却仍无法突破僵局,只能闷和对手西布罗米奇。“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赛后公开批评四名进攻球员。


曼联本季在英超主场已战和八场,其中七场,红魔都握有绝对优势。如果这些和局能转为胜利的话,曼联如今早已名列英超前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排名第五,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苦苦挣扎。


前天这场对阵西布罗米奇的比赛也是一样。曼联牢牢控制战局,却一直无法进球。在伊布禁赛、马塔(Mata)受伤缺阵的情况下,“莫帅”本场派出马夏尔(Martial)、拉什福德(Rashford)、林加德(Lingard)和姆希塔良(Mkhitaryan)四名进攻球员首发,无一人能为球队建功。莫里尼奥赛后公开对四人提出批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