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联赛杯 圣日耳曼完胜摩纳哥第七次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巴黎圣日耳曼(PSG)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以4比1完胜摩纳哥(Monaco),第七次捧起法国联赛杯冠军,在本赛季最强劲对手面前证明了自己。进攻“三叉戟”卡瓦尼(Cavani)、迪马利亚(Di Maria)和德拉克斯勒(Draxler)功不可没,包办了圣日耳曼的四个进球。


法国联赛杯创立于1995年,这是这项杯赛首次将决赛放在巴黎以外的地区举行。本赛季圣日耳曼在与摩纳哥的两场法甲联赛对决中一和一负处于下风,在积分榜上也以三分的差距被摩纳哥压制在第二位。不过,圣日耳曼昨天在开赛后四分钟就取得进球,展现了他们对胜利的无限渴望。


当时,维拉蒂为迪马利亚送出精准传球,阿根廷人在有机会射门的情况下无私地将球分给德拉克斯勒,后者没有浪费这个绝佳机会,将球送入空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