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逼和曼市是炮兵转折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卫穆斯塔菲(右一)为阿申纳顶入扳平比分的一球,避免炮兵吃下三连败。(法新社)
中卫穆斯塔菲(右一)为阿申纳顶入扳平比分的一球,避免炮兵吃下三连败。(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两支近况不佳的英超强队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直接碰面,结果都没能取胜,和局收场。相比于曼市(Man City),阿申纳(Arsenal)应该是较为满意的一方,毕竟他们终止了二连败,而且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逼和对手。“炮兵”主帅温格(Wenger)赛后表示,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成为球队的转折点。


经过这场2比2的和局后,曼市和阿申纳都是连续三场比赛不胜。不过,阿申纳在赛前的局势显然更加不妙。炮兵之前遭遇连续两场败仗,球迷要求温格下课的声音正一浪高过一浪,“温帅”和炮兵球员都面临着极大压力。


阿申纳此仗两度追平对手,温格认为,在面对强敌时,这样的表现足以证明炮兵球员经受得住考验。他说:“我觉得这是一次心理上的考验,你可以看到,球员在比赛中信心很足。这场比赛的结果会让我们重塑信心,因为球员都通过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坚强,这会让球队回到正轨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