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守不住胜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最后时刻丢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场边只能苦笑。(法新社)
最后时刻丢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场边只能苦笑。(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最后时刻遭对手逼和,再次给弱队送分。“红军”终究没能取得连胜,主帅克洛普(Klopp)表示,看到球队再次丢掉两分,让他非常难受。


虽然夺冠早已无望,但利物浦至少要保住前四的排名,以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继上周末3比1战胜埃弗顿后,在这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利物浦也几乎获胜。然而红军将2比1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第87分钟,却被乔舒亚·金(Joshua King)进球扳平比数,三分变一分。


利物浦本场缺少了翼将马内(Mane),这名球员在上一场比赛受伤,可能需要接受膝盖手术,可能无法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上阵。之前马内因为参加非洲国家杯缺阵时,利物浦在进攻端毫无头绪。本场利物浦终于证明,没有马内,他们也能进球,却与胜利失之交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