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手刃旧主 尤文挺进意杯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那波利球迷在场边打出“伊瓜因71”的字样,71在那波利地区代表着“坏人”的意思。(法新社)
那波利球迷在场边打出“伊瓜因71”的字样,71在那波利地区代表着“坏人”的意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超过一个月没有取得进球的伊瓜因(Higuain)打入两球手刃旧主,帮助尤文图斯(Juventus)以两回合5比4的总比数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淘汰那波利(Napoli),挺进决赛。


这是双方四天内在那波利主场踢的第二场比赛。之前的那场意甲联赛,两队1比1战和,伊瓜因也没有进球。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这场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伊瓜因再次上阵,大放异彩。


伊瓜因去年夏天从那波利加盟尤文图斯,尽管转会费高达9000万欧元(约1亿3445万新元),但那波利球迷仍旧对伊瓜因感到不满。这场比赛场边,那波利球迷打出了责骂伊瓜因的标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