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周中欧冠复赛 莱斯特主力可能奉命坐板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莎士比亚(右)有可能在今晚比赛收起主力门将舒梅切尔。(法新社)
 莎士比亚(右)有可能在今晚比赛收起主力门将舒梅切尔。(法新社)

字体大小:

取得五连胜,暂时摆脱降级危机后,上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莱斯特(Leicester)或在今晚客场对垒埃弗顿(Everton)的比赛收兵,专注于周中对垒西甲劲旅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欧冠复赛。


自二月份上任后,莎士比亚(Shakespeare)已经带领球队打出五连胜,球队目前累计36个积分,暂时无降级之优。


在队长摩根(Morgan)已经因为背伤,将缺勤今晚联赛与周中欧冠赛下,莎士比亚已开始思考是否要在今晚比赛收兵留力,门将舒梅切尔(Schmeichel)、中场德林克沃特(Drinkwater)、马赫雷斯(Mahrez)及前锋瓦尔迪(Vardy)都可能在今晚比赛坐上板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