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日本 我国女乒无缘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冯天薇在对垒马来西亚时独取两分,协助新加坡打进复赛。(档案照片)
冯天薇在对垒马来西亚时独取两分,协助新加坡打进复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昨天下午先战马来西亚,以3比1的总分胜出,进入复赛。在复赛中,新加坡碰上实力强劲的日本,三名小将均以0比3失利,遭到淘汰。


(无锡报道)新加坡昨晚以0比3不敌日本,无缘晋级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四强。尽管全队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但教练郝安林表示,这场比赛对几名小球员的锻炼价值非常大。


作为上届亚锦赛女团第八名,本届赛会新加坡被列为第二级别次号种子。在获得B组头名后,必须与D组和F组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与伊朗之间的胜者,争夺晋级第一级别复赛资格。结果,昨天上午马来西亚以3比2淘汰伊朗,赢得了与新加坡交手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