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我国许永凯陈薇涵打入混双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永凯(后)及陈薇涵艰难成为混双16强。(华联企业新加坡公开赛提供)
许永凯(后)及陈薇涵艰难成为混双16强。(华联企业新加坡公开赛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头号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昨天在华联企业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首圈表现出色,打入次圈,距离复赛的目标仅一步之遥。不过,他们次圈的对手是本届全英赛冠军中国组合鲁恺/黄雅琼,预料将面对一场硬仗。


许永凯与陈薇涵昨天在经过34分钟的争夺后,以2比0战胜印度尼西亚组合罗纳德/梅拉蒂,挺进16强赛。许陈组合首局两度遭对手追平后,才拉开差距,以21比19拔下头筹。次局,许陈组合与对手激战至19比19平,最终稳住阵脚以22比20再陷一城,艰苦过关。



杨佳敏打进女单正赛
昨天新加坡共有九名球员参加外围赛,只有女单球员杨佳敏勇闯正赛,将在首圈对到从外围赛升级的韩国球员金效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