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胜巴塞3比0斑马欢腾

字体大小:

“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昨天凌晨在欧冠复赛首回合以3比0高奏凯歌,把对手巴塞罗那推入绝境。带队在16强赛完成惊天大逆转的巴塞主帅恩里克赛后说:“这就像恶梦再次出现,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再次上演大逆转。当然,我也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在复赛首回合输三个球。”

(都灵综合电)在本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上演大逆转,惊险挺进复赛八强的巴塞罗那(Barcelona),必须再次完成大翻盘,才能进入半决赛。

巴塞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冠复赛首回合中,客场以0比3惨败给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晋级四强希望已十分渺茫。

在16强赛中,巴塞首回合客场惨吞巴黎圣日耳曼(PSG)四个光蛋,但回到主场却奇迹般以6比1获胜,最终以6比5的总成绩进军八强。

巴塞主帅:恶梦再次出现

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Enrique)知道,要连续两次上演奇迹,几乎已是不可能的任务。

他在昨天赛后说:“这一次将更困难。这就像恶梦再次出现,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太糟糕了,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

“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再次上演大逆转。当然,在16强赛后,我也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在复赛首回合输三个球。”

尤文主帅:次回合须设法进一球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Allegri)则说:“这场比赛我们无论是进攻或防守,都表现得非常完美。不过,这只是第一步,我们不能庆祝太久,因为下周三我们将到巴塞罗那进行次回合赛。那将是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我们必须设法攻进一个球,这样我相信我们就能进入半决赛。”

迪巴拉梅开二度 基耶利尼攻防皆佳

阿根廷前锋迪巴拉(Dybala)昨天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为尤文奠定胜利基础。第55分钟,中卫基耶利尼(Chiellini)头球破关,写下最后比分。

23岁的迪巴拉说:“这是我足球生涯最美妙的一晚,我从小就梦想有这样的夜晚。不过,我们绝对不能放松,因为我们还要做客诺坎普(Nou Camp),那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基耶利尼除了攻进一球,还率领尤文防线让巴塞的“MSN”锋线组合梅西(Messi)、苏亚雷斯(Suarez)和内马尔(Neymar)毫无作为,表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面对拥有如此强大火力的巴塞,我们不能再要求更好的结果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