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队消灭黄蜂锁定东岸第五种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鹰队中锋霍华德(8号)突破黄蜂中锋泽勒的防守,跃身投篮。(今日美国)
鹰队中锋霍华德(8号)突破黄蜂中锋泽勒的防守,跃身投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中锋霍华德(Howard)拿下19分和12个篮板,带领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03比76击垮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锁定东岸第五种子。


迎来四连胜的鹰队,已确定将在本周末开打的季后赛首圈,硬碰第四种子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


鹰队主教练布登霍泽(Budenholzer)说:“我们必须保持谦卑,随时做好准备,记得我们最近为什么打得比较好。过去四场胜利靠的是一句简单的‘对抗,团结一致’。球员都做到了这一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