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遭逐离场 拜仁主场不敌皇马

皇马的克·罗纳尔多(7号)攻入个人在欧洲赛的世纪进球,同时为球队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皇马的克·罗纳尔多(7号)攻入个人在欧洲赛的世纪进球,同时为球队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冠赛

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皇马首回合赛击败拜仁占先机,不过两队主帅都认为战斗还未结束。

(慕尼黑综合电)中卫马丁内斯(Martinez)被红卡罚下,导致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复赛首回合主场遭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以2比1逆转击败。

比达尔(Vidal)在开赛后25分钟为拜仁拔下头筹,可惜他在半场结束前主罚罚球失手,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下半场开始后两分钟为皇马收复失地。马丁内斯在第61分钟被亮第二张黄卡,遭驱逐离场。罗纳尔多在第77分钟取得他在欧洲赛的世纪进球(百球),协助皇马以2比1取得最后胜利。

虽然首回合在客场建立优势,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谨慎地表示战斗还没有结束,而拜仁教练安切洛蒂(Ancelotti)也认为自己的球队还有机会在次回合扭转局势。

齐达内说:“我们感到满足,因为在拜仁主场取得胜利从来都不容易。”

“首回合赛并无法决定最后的赛果,但是我们创造了机会,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表现出了耐性与争取成绩的欲望。”

另一方面,安切洛蒂认为前天失利虽然令球队晋级半决赛的机会蒙上阴影,仍有希望扭转局面。

他说:“我们的机会不大,但还是有机会,我们还活着。”

“他们有机会多进一球,令比赛失去悬念,但他们没有。我们控制了上半场的比赛,可是下半场却失去了效率。处于落后令我们陷入困境,但我们还有机会。”

安切洛蒂也表示因为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不当,导致球队输了比赛。

他说:“一些细节决定了最后的赛果。我们踢失了罚球,并在下半场开始后就丢球。”

拜仁门将诺伊尔(Neuer)则表示马丁内斯被罚下场是比赛的转折点。

他说:“11人结束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失去了很多控球权,也失去了自信。他们甚至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

前天比赛,拜仁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与后卫胡梅尔斯(Hummels)都因故缺勤,安切洛蒂希望这两名球员能在客场的次回合赛归队。

与此同时,皇马的主力边翼贝尔(Bale)也在前天比赛中途因腿伤退场。

齐达内说:“贝尔在半场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有点舒服,我不想冒险,所以把他撤下,希望这不会是大问题。”

拜仁将在下周二(新加坡时间周三凌晨)移师皇马的伯纳乌(Bernabeu)主场进行次回合赛,希望能扭转首回合的劣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