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队主席黄永忠 率团队参加足总理事会竞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后港联队球会主席黄永忠将率队参加本月底首次举行的新足总理事会选举。(林国明摄)
后港联队球会主席黄永忠将率队参加本月底首次举行的新足总理事会选举。(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以后港联队球会主席黄永忠为首的13人竞选团队昨天正式亮相,没有一人来自上届新加坡足球总会理事会。他们将竞选本月29日的新足总理事会选举。


这将是新加坡足坛史上首次选出新一届理事会。之前,新足总临时理事会会长林家栋已在上月底介绍他的竞选团队,并表示将着眼草根足球发展。


黄永忠团队人才济济,他本人竞选足总会长,芽笼国际球会前副主席刘国敬竞选署理会长,全国奥理会副主席安娜贝尔、曾任大型运动会新加坡团队首席医疗官的张真心、淡滨尼流浪球会主席克里希纳和加基武吉体育会主席扎基角逐副会长职务,竞选执委职务的三人是淡滨尼流浪副主席黄咏庄、前国家队队长萨马德和环球足球学院创办人哈曼。另四人赖文德、沈精才、沙里和郭福成则参选个人委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