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皇马绝杀希洪 伊斯科:我不会离开世界最佳球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中场伊斯科(右)进球绝杀希洪后,与队友马塞洛一同庆祝。(路透社)
皇马中场伊斯科(右)进球绝杀希洪后,与队友马塞洛一同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不受重用,但西班牙中场伊斯科(Isco)表示,他希望留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争取正选位置。


伊斯科在前天的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助皇马在客场以3比2险胜排名第17位的希洪(Sporting Gijon),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以三分的优势领先巴塞罗那(Barcelona)。


24岁的伊斯科是巴塞和许多英超劲旅想要罗致的目标,但这名西班牙国脚说:“我已在全世界最佳球队,没有任何球队比皇马更伟大,我感觉很幸运。我想在这里一段很长的时间,希望能凭着自己的努力,争取到正选席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