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林丹晋级第三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本月初首次夺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冠军。(新华社)
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本月初首次夺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冠军。(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名将林丹昨天以2比0轻取智利选手秦正,晋级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三圈。他赛后说:“很多球迷和媒体都在关注我的表现,所以每次比赛我都希望能尽最大努力。”


本次大师赛前天在常州挥拍,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选手角逐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五个单项。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六的林丹,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首圈轮空。


在不久前结束的马来西亚首要超级赛上,林丹击败了李宗伟,首次夺得该赛事男单冠军。之后,他没参加隶属超级系列赛的新加坡公开赛,而是返回北京进行了一周的身体调整。昨天下午,林丹登场亮相,状态不错,以21比15、21比11淘汰了秦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