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季后赛 凯尔特人走出阴影扳回一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中)突破公牛球员卡特威廉斯(左)与洛佩斯的防守,跃身上篮。(法新社)
 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中)突破公牛球员卡特威廉斯(左)与洛佩斯的防守,跃身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凯尔特人走出主将托马斯丧妹的阴影,在东岸首圈系列赛第三战击败公牛,迎来首场胜利。托马斯的妹妹彩娜在首场比赛前一天不幸在车祸中丧命。凯尔特人后卫布拉德利说:“我们为托马斯而战。我觉得我们今晚让他重新露出笑容了。”


(芝加哥综合电)首号种子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中,以104比87战胜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在东岸首圈系列赛迎来首场胜利。


第八种子的公牛在波士顿举行的首两仗爆冷击败凯尔特人,建立2比0领先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