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中国队夺三冠成大赢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好手田厚威战胜队友乔斌,夺得本届中国大师赛男单桂冠。(新华社)
中国好手田厚威战胜队友乔斌,夺得本届中国大师赛男单桂冠。(新华社)

字体大小:

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落幕。在五个单项决赛中,东道主中国队夺得男单、女双、混双三项冠军,成为大赢家。日本获得女单冠军,台湾则将男双冠军收入囊中。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按顺序产生了五个单项冠军。首先上演的是一场女单“内战”,赛会二号种子大堀彩在与五号种子川上纱惠奈苦战三局后,以2比1战胜同胞夺冠。


女双决赛则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新老组合包宜鑫/于小含在半决赛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昨天她们继续神勇发挥,在首局以8比21失利的情况下,以21比14、21比17连扳两局,从而以险胜赛会四号种子黄雅琼/汤金华,摘得桂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