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新足”需魄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于人才断层,新加坡足球需要年轻一代尽快成长。新一任足总理事必须从孩童抓起,培养有潜质的苗子。(档案照片)
由于人才断层,新加坡足球需要年轻一代尽快成长。新一任足总理事必须从孩童抓起,培养有潜质的苗子。(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球总会选举前天尘埃落定,重塑新加坡足球的道路则刚刚开始。当选会长后,林家栋提出要“治愈新加坡足球”。治愈这个已“从头病到脚的巨人”需要魄力、勇气。新一任理事会在就任记者会上发言谨慎,一切需要留给时间证明,但外界对于新理事会的耐心,不会维持太久。


国家队成绩大幅下滑,新联赛人气低迷,年轻一代缺少优秀球员出现,新加坡足球的这些问题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知道。这次选举让外界对于新加坡足球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业余足球、草根足球长期得不到足总应有的帮助,足总内部缺乏监督机制,以致50万元的巨款捐给亚细安足总,除了前会长再努丁外,上一任理事会成员竟然宣称一无所知。


提出要“治愈”新加坡足球,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承认新加坡足球“病”了。包括会长林家栋、署理会长陈国强以及全部四位副会长在内,新一任理事会的高层都是上一任理事会成员,他们提出的竞选纲领也大多是之前新足总策略发展计划中的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