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提前三轮完成德甲五连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籍主帅安切洛蒂高举双臂,与拜仁球员一同庆祝提前夺得德甲冠军。(路透社)
意大利籍主帅安切洛蒂高举双臂,与拜仁球员一同庆祝提前夺得德甲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成功摆脱近期面对的颓势,在客场狂扫剩下10人应战的沃尔夫斯堡(Wolfsburg),提前三轮夺得德甲联赛五连冠。


拜仁之前在各条战线五场比赛无一胜绩,因而无缘打入欧冠联赛半决赛和德国杯决赛。本赛季“三冠王”梦碎后,拜仁也眼看着德甲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从原有的13分缩减至七分。


所幸众将众志成城,才让拜仁昨天以6比0轻松报捷,31仗得73分,在争冠对手“升班马”莱比锡(Leipzig)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以0比0踢和后,掌握10分优势,确定提前摘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