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马德里同城战 皇马养精蓄锐迎战体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和体马的7号都是队中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左)和格里耶兹芒将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法新社)
皇马和体马的7号都是队中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左)和格里耶兹芒将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法新社)

字体大小:

来自马德里的两支球队连续第四年在欧洲冠军联赛相遇,是这座城市的骄傲,却是体马的悲哀,因为他们之前连续三年都在这项欧洲顶尖赛事中败在皇马脚下。


欧洲冠军联赛再次上演马德里同城战,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之前连续三年都在交锋中失利,这一次可能会是该队近期最后一次复仇的机会。两队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场上演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之前三年两队在欧冠的交锋两次是决赛,一次则是八强赛。由于欧冠赛程规定小组赛和16强赛,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不会碰面。因此,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能连续两年在这项赛事碰头的机会都不多,更何况是来自同一城市的两支球队连续四次相遇。这样的对决虽然是马德里这座城市的骄傲,但比赛结果却每次都是体马受伤,其中两次更是直接在现场目睹同城死敌捧得冠军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