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众不希望 阿德沃卡特当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德沃卡特曾两度担任荷兰队主帅,最好成绩是在1994年世界杯踢进八强。(互联网)
阿德沃卡特曾两度担任荷兰队主帅,最好成绩是在1994年世界杯踢进八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荷兰国家足球队寄望一位新主帅能拯救他们在世界杯外围赛中的危急形势,阿德沃卡特(Advocaat)是热门人选。可是,在荷兰公众眼中,这位即将年满70岁的老帅并不称职。


在荷兰《电讯报》的调查中,有73%的人认为,阿德沃卡特不应该再获得执掌荷兰队的机会。阿德沃卡特曾两度担任荷兰队主帅,并曾多次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去年他在担任前主帅布林德(Blind)助教仅三个月后便辞职离去,引发众怒。


布林德在一个多月前辞职。荷兰足总联系了范加尔(van Gaal)、科曼(Koeman)、德波尔(de Boer)等诸多名帅,但青黄不接的荷兰队如今如同烫手山芋,没有一位愿意接手。荷兰足总一度接近与切尔西前助教滕卡特(Ten Cate)达成协议,但过后不了了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