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得53分创纪录 助凯尔特人再胜巫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控卫托马斯在夺得53分后,接受球迷的祝贺。(法新社)
凯尔特人控卫托马斯在夺得53分后,接受球迷的祝贺。(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独取53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协助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东岸半决赛第二仗,经过加时战后力挫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


凯尔特人在主场取得连胜后,目前在这个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建立2比0的总比分优势,很有希望进入东岸决赛。


托马斯在上星期六参加了妹妹彩娜的葬礼,并在星期天的首战中被打落一颗门牙,但他前天还是勇猛无比,第四节拿下20分,加时战拿下9分,带领凯尔特人以129比119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