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伤兵满营 哀兵远征维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场大将波格巴(右)伤愈归队,是曼联出战维哥前的唯一好消息。(路透社)
中场大将波格巴(右)伤愈归队,是曼联出战维哥前的唯一好消息。(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目前伤兵满营,让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伤透脑筋,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客场对垒西班牙球队维哥(Celta Vigo)的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红魔”甚至没有中卫可用。


曼联在上星期日的英超联赛,只能以1比1踢和斯旺西(Swansea),表现令人失望。“莫帅”赛后形容球队必须在4月踢九场比赛是不人道的,也导致队中伤兵累累。


更糟的是,后卫卢克·肖(Luke Shaw)和巴伊(Bailly)还在那场比赛受伤离场,加上原本就因伤缺阵的琼斯(Jones)、斯莫林(Smalling)和罗霍(Rojo),曼联今天必须让右卫达米安(Darmian)、中场卡里克(Carrick)和19岁小将图安泽贝(Tuanzebe)的其中两人搭档中卫,坐镇后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