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赛季后退役进入罗马队管理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蒂终其职业生涯只效力罗马一支球队,在当今足坛,这样的现象已经很难见到。(路透社)
 托蒂终其职业生涯只效力罗马一支球队,在当今足坛,这样的现象已经很难见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甲罗马队(Roma)旗帜人物托蒂(Totti)终于到了要退役的时候。刚刚上任的罗马队体育总监蒙奇(Monchi)在就任记者会上表示,将邀请托蒂进入球队管理层。


已经年满40岁的托蒂与罗马队的球员合约即将在本赛季后结束。蒙奇前天宣布托蒂即将退役的消息同时说道:“我希望他能留在我身边。他就是罗马队的化身,所以他能教会我罗马队的传统是什么样的。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协议了。这就是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了,随后他会进入管理层。”


托蒂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罗马队效力,这在当今这个商业化十足的欧洲足坛已经非常罕见。他早在1993年便身披罗马队战袍上演了职业生涯首秀,至今已经24年。他共计在意甲中出场616次,在意甲历史上排名第三位,进球数多达250个,是意大利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