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季后赛 总得分超越贾巴尔

 詹姆斯(左)本场再得39分,本季季后赛至今,詹姆斯平均每场得33.2分、9.8篮板与8助攻。(法新社)
 詹姆斯(左)本场再得39分,本季季后赛至今,詹姆斯平均每场得33.2分、9.8篮板与8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詹姆斯(James)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半决赛第二场中再次取得大胜。詹姆斯本场得到39分,“皇帝”如今在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上已经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乔丹(Jordan)。

骑士队在这场比赛以125比103主场大胜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在两队的总比数中,骑士队2比0领先。得到39分意味着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5777分,超过了之前得5762分,排名第二的传奇中锋贾巴尔(Abdul-Jabbar)。

目前只有得5987分的乔丹排名在詹姆斯之上。如果以詹姆斯平均每场得到25分计算,210分的差距大约需要九场比赛追上。因此,如果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打入总决赛的话,詹姆斯很有可能在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乔丹。

骑士在这场比赛中大胜,晋级形势一片光明,詹姆斯赛后自然也是心情大好。他将其历年来的队友全部感谢了一遍。

他说:“是这些人和教练们的帮助让我得以取得成功。贾巴尔有许多伟大的成就,他在80年代赢得了许多冠军,得到了许多、许多分。我没有机会见证他的传奇,但我有听说过。所以能够超越他是很棒的一件事。”

在另一场比赛中,西岸半决赛首场比赛落败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知耻后勇,主场121比96战胜休斯敦火箭队(Houston Rockets)。莱昂纳德(Leonard)本场为马刺队拿下34分,老将帕克(Parker)得到18分。

不过,帕克在本场第四节受伤,被队友抬出场外,没有再回到场上。马刺队表示,帕克伤到了左腿,具体伤情需要等待核磁共振检测的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