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仍无法攻破南安普敦龙门

▲米尔纳主踢罚球不进,错失了为利物浦赢得比赛的大好机会。(路透社)
▲米尔纳主踢罚球不进,错失了为利物浦赢得比赛的大好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面对克星南安普敦(Southampton),利物浦(Liverpool)再次无法战胜对手,而且再次无法取得进球。

“红军”昨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只能以0比0踢和“圣战士”,表现令人失望。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去年11月的联赛,双方互交白卷,握手言和,之后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两个回合中,南安普敦都以1比0胜出,将利物浦淘汰出局。红军本季四次与圣战士交手,踢了360分钟,竟然一球未进,令球迷难以置信。

利物浦近期在主场表现欠佳,已三仗未胜。上月5日,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以2比2踢和伯恩茅斯,然后在23日以1比2败给水晶宫,三场主场战役只得两分。

自从头号射脚马内(Mane)受伤赛季报销后,利物浦的攻势便严重受阻。主帅克洛普(Klopp)昨天排出由比利时国脚奥里吉(Origi)、巴西球星科蒂尼奥(Coutinho)和菲尔米诺(Firmino)组成的前线“三叉戟”,但威胁性不大,无法为红军取得致胜进球。

表现奇差 南安普敦全场仅一次射门

南安普敦昨天表现更为差劲,全场竟只有一脚射门。面对这样的对手,利物浦还无法报捷,遭到主场球迷的大喝倒彩。

利物浦获得一分后,虽然以70分重获第三的排名,但只比少赛一场的曼市多出一分,随时会让对方反超。

圣战士目前以42分名列第10,排名“不上不下”,是球员无心恋战的主因。南安普敦上一轮联赛,也同样以0比0踢和沃特福德。

昨天上半场比赛沉闷无比,两队在进攻时都显得毫无主意,双方门将都没有什么事情可做。

第66分钟,利物浦获得突破僵局大好机会。南安普敦中卫斯蒂芬斯(Stephens)在禁区内以手触球,裁判马德利(Madley)判红军获得罚球,队长米尔纳(Milner)主踢,但被南安普敦门将福斯特(Forster)扑出。红军过后还有几个进球机会,但都过不了福斯特的十指大关,痛失两个积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