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轻松报捷 皇马巴塞继续为西甲霸业纠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德里格斯近况良好,近四轮西甲联赛为皇马攻入五球。(路透社)
 罗德里格斯近况良好,近四轮西甲联赛为皇马攻入五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齐达内(Zidane)大胆的轮换策略继续取得成效。本轮西甲联赛,皇马由莫拉塔(Morata)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这两名轮换球员各入两球,轻松取胜,并继续在冠军争夺战中握有主动权。


皇马上周中刚踢了对垒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尽管那场比赛3比0的比数使得星期四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次回合比赛已没有太多悬念,但齐达内还是坚持轮换战术。在欧冠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克罗斯(Kroos)、莫德里奇(Modric)、马塞洛(Marcelo)以及本泽马(Benzema)等重要球员,也全部在候补席上。


不过,对于已确定降级的格拉纳达(Granada)而言,替补阵容出战的皇马仍过于强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