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要上演大翻盘 主帅:就必须早早进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伊瓜因在首回合赛梅开二度,为尤文图斯建立两球优势。(路透社)
前锋伊瓜因在首回合赛梅开二度,为尤文图斯建立两球优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首回合主场0比2落败后,法国球队摩纳哥(Monaco)如果能晋级本届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创造这项比赛的历史。


欧冠史上只发生过两次在主场落败后,次回合客场逆转翻盘的“案例”,分别为1996年荷兰球会埃杰克斯(Ajax)对垒希腊的帕纳蒂奈科斯(Panathinaikos),以及国际米兰(Inter Milan)对垒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不过两次差距都只是一球,因此摩纳哥如果能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次回合,逆转首回合的主场两球劣势,将对手尤文图斯(Juventus)淘汰出局,将是史上第一队。


除了必须完成尚未有任何球队做到的事情外,摩纳哥还得终结尤文图斯过去四年来在欧洲赛事主场的不败佳绩。除了四年来主场未尝败绩,尤文图斯在近六场欧冠赛也成功守住完整城池,因此摩纳哥要扭转两球劣势,势必面对极为严峻的考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