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球星劳里将恢复自由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劳里在本季NBA常规赛60仗中,场均得22.4分。(法新社)
▲劳里在本季NBA常规赛60仗中,场均得22.4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多伦多综合电)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球星劳里(Lowry)前天确认,将在赛季结束后恢复自由身,以觅得新东家,实现夺得NBA总冠军的梦想。


三次入选NBA全星队的劳里(31岁),在2014年夏天与猛禽签下价值4800万美元(约6760万新元)的四年合约。目前距离约满还有一年,但劳里决定提前结束与猛禽的合作关系。


猛禽在本赛季东岸半决赛,遭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以4比0横扫出局之后,劳里向记者解释为何提前解约。他说:“我想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