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理会推出狮城教练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狮城教练计划昨天正式推出,约400名各项目教练齐聚一堂,聆听国内外专家的讲座。(海峡时报)
狮城教练计划昨天正式推出,约400名各项目教练齐聚一堂,聆听国内外专家的讲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体理会与本地教练充分沟通后推出狮城教练计划,该计划希望通过提供富有针对性、价格适宜的教练课程,大幅改善本地体育教练缺少专业培训、收入偏低的现状。


继新加坡体育学院和青年体育学院后,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又面向本地教练团队推出了“狮城教练”(CoachSG)计划。体理会希望通过这一计划提高本地教练水准和收入,进一步提升本地体育发展水平。


狮城教练计划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是一系列培训课程,但体理会特意不将这一计划称为新加坡教练学院。狮城教练总监、美国西点军校前田径教练恩格尔说:“我们不想叫教练学院,因为我们的课程不是坐在课堂中,让教练们去听讲师讲课,更多是在实况工作中手把手进行教学。我们知道,这才是教练们喜欢的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