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再见进入前四曙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智利前锋桑切斯上场比赛为阿申纳首开纪录,为炮兵保住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路透社)
智利前锋桑切斯上场比赛为阿申纳首开纪录,为炮兵保住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赛季临近结束,得益于近期的两连胜,“炮兵”阿申纳再次看到了进入前四名的希望。炮兵要想进入前四,必须剩下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温格(Wenger)和阿申纳球员们需要证明,他们能够经得起压力的考验。


阿申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66分排在第五位,相对于第三位的利物浦(Liverpool),炮兵落后四分但少赛一场。如此一来,两队为争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席位,都必须在各自剩下比赛中取得全胜。


利物浦本轮要在客场硬碰西哈姆(West Ham)。阿申纳也有自己的困难,他们本轮客场对垒斯托克,炮兵自2010年以来便从未在客场战胜过斯托克。过去八次客场对阵中,炮兵四次输给斯托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