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季后赛 哈登低迷 火箭惨败出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刺大前锋奥尔德里奇(右)本场在内线无人可挡,中距离投球也神准,拿下34分。(法新社)
马刺大前锋奥尔德里奇(右)本场在内线无人可挡,中距离投球也神准,拿下34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背水一战的绝境下,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主场输给了自己。


在头号球星哈登(Harden)仅得10分的情况下,火箭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西岸半决赛第六仗上,以75比114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以总比数2比4遭对方淘汰。


虽然是背水一战,但火箭赛前利好消息不算少。他们拥有主场之利,并且马刺两员主将帕克(Parker)和伦纳德(Leonard)都受伤无法上场。哈登赛前号召休斯敦球迷都来现场看球,可他本人和火箭全队从一开场就表现得全无取胜欲望。作为球队头号球星、常规赛平均每场可得29.1分的哈登,居然在首节比赛中没有一次出手投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